世大運》李冠毅拖病體奮戰到最後 網友感動淚崩

2017/08/26 15:56

台灣隊網球男單李冠毅拖著病體,奮戰三盤後抽筋退賽,讓網友感動淚崩。(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男子網球年輕戰將李冠毅,在今日世大運網球男單8強賽時,拖著發燒腹瀉的病體奮戰,在烈日下與俄羅斯薩菲烏林(Roman Safiullin)鏖戰3盤,最後痛苦倒地退賽,必須要坐輪椅才能離開賽場。許多網友目睹李冠毅奮戰不懈的態度,當場感動淚崩,直呼他是用生命在打球。

網球男單李冠毅拖病體奮戰。(記者張嘉明攝)

李冠毅和對手鏖戰到最後,還是不支倒地,讓網友不捨。(記者張嘉明攝)

李冠毅在高溫下與薩菲烏林纏鬥,首盤3:6遭破發,隨後立刻以6:0還以顏色,但在第3盤發生抽筋問題,最後在5:5時倒地退賽。1位鄉民在PTT感動地說,李冠毅是「扛著發燒打到最後一步」,不少網友也在推文中默默流淚。

有許多人不捨地表示「辛苦了」、「聽說前一天還吊著點滴」、「請保重身體」、「希望趕快恢復」。網友們也盛讚,李冠毅的奮戰精神,其實在他們心目中已經是金牌了。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