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明閉幕 拿坡里接棒:感受義大利的浪漫

2017/08/29 12:25

台北世大運明閉幕 拿坡里接棒:感受義大利的浪漫(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將在明天閉幕,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今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正式接棒,拿坡里世大運組委會總裁拉蒙多透露,當地選手村位於港口,選手可搭遊艇行動,所有賽會場館也在港口沿岸,希望來訪的賓客及運動員都能感受到當地的浪漫。

世界大學運動會原名為國際大學運動會,於1959年正式更名,下一屆2019世大運剛好是更名後的第60周年,拉蒙多表示,拿坡里非常榮幸能接下主辦權,當地場館已陸續改建完成,預計將使用60座場館,其中有37座為競賽場地。

台北世大運明閉幕 拿坡里接棒:感受義大利的浪漫(記者粘藐云攝)

此外,拉蒙多透露,選手村設備完善,且興建在港口邊,選手來訪時,不僅能感受港口風光,也能搭乘遊艇活動,加上義大利當地具有特殊的歷史、文化、音樂,希望屆時能與運動做連結,帶給各國賓客難忘回憶。

拉蒙多稱讚,今年台北世大運的成功,可以作為未來參考的典範,明天的閉幕式,拿坡里也將由義大利知名劇團及歌手登台演出,希望帶給台灣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