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隊選手慶功 31日凱道遊行至北市府

2017/08/29 12:56

教育部及北市府宣布31日舉辦世大運台灣英雄遊行。(記者沈佩瑤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邁入尾聲,台灣選手表現亮眼,截至目前已奪下19金,締造台灣參加世大運以來最佳成績;為分享榮耀,「台灣英雄大遊行」將在31日下午4時登場。體育署長林德福今表示,活動定調為選手舉辦一個party,就像是明星舉辦見面會、簽名會,讓選手跟民眾有機會面對面同樂的舞台。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說,世大運開幕前大家認為不可能辦好的,最後卻獲得大家肯定;賽前也認為門票不可能賣好,但台北世大運卻是歷屆世大運門票賣最好的一次,陳邀民眾31日站出來再次表現熱情、共享榮耀。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總統蔡英文也將於31日接見中華代表隊選手,接著選手登上花車開始遊行。潘邀民眾在沿線為2017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說,遊行隊伍自凱道出發行經館前路,館前路將全線管制,盼民眾夾道歡迎選手,營造紐約英雄谷的氣氛。遊行隊伍隨後將遊行至忠孝東路,在頂好商圈的龍門廣場搭配大鼓陣歡迎選手,第三個加油點為松智路繞行台北101大樓,讓世界友人也能感受選手的喜悅。另會在凱達格蘭大道、館前路、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龍門廣場、101前廣場等地點發放喝采旗幟。

教育部及北市府宣布31日舉辦世大運台灣英雄遊行。(記者沈佩瑤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