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超》守門員「恍神」誤事 門前竟遭偷襲成功 (影音)

2017/08/29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蘇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羅斯郡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者,流浪者靠著前鋒莫雷洛斯(Alfredo Morelos)梅開二度,以3:1擊敗羅斯郡。其中第2球是對方守門員法克斯(Scott Fox)「發呆」失誤而奉送的,這段進球影片立刻在英國網路上瘋傳。

當時羅斯郡右後衛佛拉瑟(Marcus Fraser)把球回傳給法克斯,法克斯搶在莫雷洛斯之前用左腳將球擋下,接著就可以大腳長傳前場。沒想到法克斯卻停下腳步,球被在地上打轉1圈的莫雷洛斯抄走。法克斯來不及反應,莫雷洛斯輕鬆破門。

終場流浪者就以3:1贏球,賽後羅斯郡總教練麥因泰爾(Jim McIntyre)表示,輸球不會怪罪法克斯,他應該學到教訓了。

法克斯(右)攔下球,莫雷洛斯(左)沒有搶到。(取自推特)

莫雷洛斯趁機把球抄走,法克斯只能懊惱地躺在地上。(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