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尹熙榮147球完投 南韓勝捷克拿銅牌

2017/08/29 15:5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銅牌戰,由預賽就同組的南韓隊和捷克隊再次交手,預賽意外落敗的南韓,把這場比賽全交給先發投手尹熙榮,尹熙榮不負教練團期望,用147球完投,南韓隊終場6:2勝捷克,拿下銅牌。

南韓隊推出曾對台灣先發好投過的尹熙榮,捷克隊先發投手則是索博卡,兩位投手都成功壓制彼此打線,南韓隊李國弼2局下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捷克隊則是3局上跑者幸運逃過夾殺後,一三壘有人狀況下靠滾地雙殺打取分追平。

尹熙榮。(記者林宥辰攝)

尹熙榮。(記者林宥辰攝)

5局下李國弼首位上場擊出安打,隨後盜上二壘,兩出局後崔境模擊出安打超前。6局上捷克第4棒尤內克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敲安,又把比數追平。7 局下,李國弼又靠內野安打率先站上壘包,經由盜壘和隊友護送進佔三壘,張成勳高飛犧牲打又超前。

南韓李國弼單場猛打賞,也貢獻盜壘。(記者林宥辰攝)

8局下,南韓隊趁捷克隊換投,先是靠保送和安打上壘,第6棒李浩然再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安打,比分拉大。雖然保險分進帳,9局下尹熙榮仍續投,雖投出保送但教練也未喊暫停,尹熙榮就這樣投完整場比賽。

投了驚人的用球數,尹熙榮賽後透露,自己大二才轉練投手,這是他第一次投那麼多球,但不會感覺累,教練團賽前就說,這場比賽交給他,他也有所準備想把比賽完成,比賽中途教練也鼓勵他,要有自信把比賽投完。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