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大運0積分仍穩如泰山 小戴讓網友直呼「金牌羽球大王」

2017/08/31 14:09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因參加世大運而放棄世錦賽,根據世界羽球聯盟(BWF)最新排名,戴資穎依然以94409分穩坐球后寶座,讓網友直呼「金牌羽球大王」。

詳細請見:羽球》戴資穎沒打世錦賽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戴資穎稍早在臉書上表示,「這次世大運我們回家比賽,感受最深刻的是什麼?我感受到台灣人團聚在一起的力量,因為運動讓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用力為台灣的選手吶喊,今天你不認識在場上比賽的選手沒關係,因為你入場了,而你是台灣人,所以你幫台灣加油。」

她說,「就是這種力量讓所有人團聚在一起,在這個世大運裡創造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紀錄,讓我們再度用掌聲謝謝這次所有策劃世大運的人,工作人員、警察、整個大大團的中華隊、參賽選手、入場的民眾,因為大家的力量,讓我們看見運動的希望。」

許多網友也紛紛直呼戴資穎太狂,「小戴好可愛,希望能繼續開心健康的打球」、「贏快兩萬分,難怪沒在怕的」、「金牌羽球大王真猛」、「有兩隻熊讚~萬歲~」、「這遙遙領先的分數實在是威」、「這才是台灣之光」、「小戴超強!」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