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標槍飛到最高最遠」 鄭兆村演說有洋蔥

2017/08/31 21:40

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31日登場,標槍打破亞洲紀錄的鄭兆村代表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運動員屢創佳績,感動國人,今天「台灣英雄大遊行」,標槍金牌鄭兆村在終點登台演講,獲得全場歡呼。

遊行車隊載著台灣代表團,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民眾夾道歡呼,鄭兆村於終點登台,除了感謝田徑協會支持,也感謝國人力挺發揮「主場優勢」。鄭兆村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信念:「就像離開手中的標槍,要飛到最高、最遠」。

鄭兆村表示,「歷經這麼多傷痛,無論未來有多麼顛簸難測,我相信我能無所畏懼地勇往前行,就像我的信念,我是離開手中的標槍,無論未來會落在哪裡,有多大的逆風,我都要飛到最高、飛到最遠。」

「台灣英雄大遊行」盛大展開,標槍金牌鄭兆村(左)乘坐吉普車接受民眾歡呼喝采。(記者劉信德攝)

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31日登場,遊行車隊抵達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標槍打破亞洲紀錄的鄭兆村等走星光大道,民眾夾道為戰將喝采。(記者簡榮豐攝)

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31日登場,遊行車隊抵達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舉重打破世界紀錄的金牌女將郭婞淳(螢幕中)、標槍打破亞洲紀錄的鄭兆村(螢幕右)代表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英雄大遊行從總統府出發,最後抵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開心致詞。(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英雄大遊行從總統府出發,最後抵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開心致詞。(記者陳志曲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