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鴻生涯首轟加美技 兄弟力克桃猿

2017/08/31 22:18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人陳子鴻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並演出關鍵的美技雙殺守備,幫助球隊以5:4力克Lamigo桃猿,終止兄弟2連敗,陳子鴻首度獲選為單場MVP。

兄弟中心打者林智勝、彭政閔和蔣智賢先後受傷下二軍,總教練史耐德賽前表示,希望叫上一軍的年輕選手能夠填補戰力空缺,代替彭政閔守一壘的陳子鴻馬上有所回應,第2局2出局後轟出先馳得點的兩分砲。

陳子鴻表示,全壘打那一球是個失投的偏高直球,剛好投到自己設定的位置,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生涯首轟當然很興奮,最高興的是能夠幫助球隊。

陳子鴻曾在二軍轟出單場3響砲,但剛上一軍時火力並沒有發揮,被三振率更是偏高,陳子鴻表示,一開始太想表現,節奏有點亂掉,教練團提醒他,會被叫上一軍就是在二軍有做好該做的工作,上一軍就照原來的方式去打就好,不要想做得太多。

史耐德表示,陳子鴻在場上總是充滿鬥志和熱情,看得出來他很享受比賽,這對年輕球員是非常重要的。

中信兄弟拿下二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拿下二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張正偉敲出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也開砲。(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鴻敲出生涯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鴻敲出生涯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