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詹詠然棄賽風波 網友這個見解引發熱議

2017/09/01 13:43

辛吉絲(左)跟詹詠然(右)明天則迎接女雙首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日前宣布身體不適退出混雙準決賽,隨後赴美參加美網,引發爭議。有網友提出質疑,既然詹詠然決定參加世大運,為何她的雙打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沒有找其他人報美網呢?

詹詠然今早混雙首輪跟塞爾維亞辛蒙尼奇以6:2、7:6(7:2)晉級,明天則迎接女雙首戰,她跟辛吉絲列在第二種子,將對上哈薩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澳洲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的組合。

然而,網路上的質疑聲浪尚未止息。網友「Bz5566」在PTT表示,如果詹詠然向教練保證一定會打完世大運混雙,那她就必須提前向辛吉絲告知,請她先找別人當搭檔,「要不然叫人家辛公主怎麼辦?難道沒有詹詠然就不參加美網?」

詹詠然還是跟辛吉絲報名美網,並向教練保證打完世大運。「Bz5566」表示,詹詠然臨時起意去打美網,代表本來計畫是不參加美網,但又沒叫辛公主找別人,「不就一開始做好放鳥辛公主準備?哪個小咖敢對前世界球后這麼幹,我是想不出來啦,直接黑到退休以後都不用找搭檔了喔。」

「Bz5566」指出,這也是為何謝政鵬賽前跟教練表示詹詠然會棄賽,因為他很清楚職業生態,二來是吃過詹家很多虧,「想不到教練還是相信拍胸脯保證的詹詠然,加上選訓規定,導致謝政鵬無端變棄子,慘遭放生。」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