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謝、詹兩家女雙開胡 盧彥勳男雙連2年奏捷

2017/09/02 07:37

詹詠然、辛吉絲晉級。(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台將4組人馬都傳捷報,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首輪各自贏球;至於「寶島一哥」盧彥勳也連續第2年挺進男雙32強。 

第2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女雙初登場,挾2個6:2擊敗哈薩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澳洲羅狄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詹皓晴/中國張帥僅花53分鐘,6:1、6:2解決美國地主戴維絲(Lauren Davis)/李薇(Megan Moulton-Levy);至於第12種子謝淑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則以6:2、6:4強壓比利時菲利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塞爾維亞柯露妮琪(Aleksandra Krunic),全都安抵32強。

加上率先贏球的老將莊佳容,本屆寶島「四金釵」全集中在下半籤,第3輪起可望狹路相逢,其中又以甫於辛辛那提決賽正面對決的詹詠然、謝淑薇,有機會在4強再度上演「台灣內戰」最受矚目!兩家宿敵才因世大運混雙退賽風波,再度掀起恩怨情仇,爭議話題不斷延燒,下週可望在場上一併結清。 

男雙方面,「台韓一哥」盧彥勳/鄭泫合拍出擊,6:3、1:1領先時,阿根廷組合舒法茲曼(Diego Schwartzman)/佩亞(Guido Pella)退賽,讓「盧鄭配」提前贏球。

盧彥勳連續第2年挺進男雙32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