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大威重砲誤襲要害 費爸替球僮喊SOS!

2017/09/02 15:1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兩屆冠軍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強發重砲誤襲要害,有趣畫面連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都忍不住替球僮喊出SOS!

人高馬大如大威,素以強發猛抽的「暴力打法」聞名,此役她發出一記凌厲的外角球,結果砲彈般的網球出界,落地反彈再直奔男球僮跨下,雖然這位球僮下意識雙手接球,但下體要害仍遭球兒強力撞擊,當下表情頗為難受。或許看了心有戚戚焉,費德爾不忘在個人推特發出這張搞笑動圖,還配上最愛的Emoji表情符號表情:SOS,似乎暗示小球僮亟需送醫急救。

37歲的地主名將大威寶刀未老,美網女單第3輪火力全開,6:3、6:4輕取希臘對手莎卡瑞(Maria Sakkari),連續3年闖進16強,更讓大威感到開心的是,妹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已在佛羅里達棕櫚灘順利產下愛女,讓她升格當阿姨。

相關推特: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