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晉美網16強 莊佳容、盧彥勳次輪止步

2017/09/03 07:33

「辛然配」安抵美網16強。(取自WT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台將4組人馬再出發,女雙詹詠然、詹皓晴次輪闖關,各自晉級16強,有機會8強上演「姊妹對決」;莊佳容、盧彥勳則分別於女、男雙打32強止步。

第2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以6:1、6:3擊敗塞爾維亞楊科薇琪(Jelena Jankovic)/拉脫維亞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2連勝挺進第3輪;至於詹皓晴/中國張帥則挾6:3、6:4強壓美國地主黛伊(Kayla Day)/多列希戴(Caroline Dolehide),跟著安抵16強。

老將莊佳容/日本土居美咲則未能延續首輪大逆轉第8種子的銳氣,3:6、5:7不敵澳洲賈薇洛娃(Daria Gavrilova)/俄國卡莎金娜(Daria Kasatkina),「台日聯軍」無緣與詹皓睛人馬會師第3輪。

男雙方面,「台韓一哥」盧彥勳/鄭泫合拍出擊,次輪3:6、2:6不敵拿過溫布頓與年終賽冠軍的第12種子荷蘭路查(Jean-Julien Rojer)/羅馬尼亞特卡烏(Horia Tecau), 次輪止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