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納輕鬆晉16強!夢幻對決再等2輪

2017/09/03 13:51

費德爾輕鬆晉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今進行男單第3輪賽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雙雙挺進16強賽事。

上午由納達爾率先出賽,對決阿根廷好手梅耶爾(Leonardo Mayer),受到大雨影響中央球場將屋頂關閉,納達爾先丟1盤後連勝3盤,以6-7 (3)、6-3、6-1、6-4拿下。

緊接著輪到費德爾出賽,對上大會第31種子的西班牙老將羅培茲(Feliciano Lopez),輕鬆寫意的以6-3、6-3、7-5三連勝晉級,總共只花1小時又46分鐘。

納達爾也挺進16強。(法新社)

賽後費德爾對羅培茲的戰績來到13勝0敗,他在法拉盛草坪公園的晚場戰績也達到33勝1敗的恐佈水準。

由於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穆雷(Andy Murray)、錦織圭以及瓦林卡(Stan Wawrinka)等人的退賽,讓本屆美網的星度大減,因此「費納對決」成為萬眾矚目的話題,而2人最快要到四強才能交手,在那之前納達爾將在16強對上烏克蘭選手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費德爾則將遭遇德國好手科爾施賴伯(Philipp Kohlschrei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