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謝淑薇搭檔起大水泡 不棄賽硬拚讓網友心疼

2017/09/05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我國女將謝淑薇與羅馬尼亞好手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在女雙第三輪不敵對手,止步16強,外界預期的對決宿敵詹家的戲碼也提前破局。謝淑薇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她的搭檔腳掌起大水泡,相當疼痛,仍是打完三盤,有網友直呼「好痛」。

謝淑薇在臉書上PO出妮可拉絲古腳底起水泡的照片,並表示:「搭檔的兩個腳掌,破的滿噹噹的,今天第一盤我都覺得她要棄權了(她哭著說;我真的打不了了…太痛了…)。」

謝淑薇說,「賽後看到莫妮卡的腳掌,實在很嚴重……到底是怎麼撐下來這一場又一場的球!?然後明明腳很痛,一直要打我的球MEmeMe的喊我放給她打,我在場上好無言……。」她也說,「今天很可惜的,又被大逆轉了。」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痛,「夭壽,好痛的感覺」、「這樣還能拼到最後~超狂」、「看著他的腳~~我自己就覺得痛了...XD」、「好痛喔! 她好有運動家的精神! 辛苦你們了」、「超嚴重 一定痛到不行」。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