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日「跨欄王子」陳傑開球 陳傑憲蹲捕

2017/09/06 14:50

陳傑拿下世大運400跨欄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9月統一獅「HEROES WITH U力抗英雄陣線」主題日,9月10日除了重頭戲草地音樂會,由「花甲男孩」盧廣仲在球場開唱之外,賽前也邀請到台灣「跨欄王子」陳傑擔任開球嘉賓。

陳傑是目前男子400公尺跨欄的全國紀錄保持人,在剛落幕的2017年台北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也以平個人最佳成績的49秒05秒奪下銀牌。

雖然是田徑好手,但陳傑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自己國小時對棒球很有興趣,對陳金鋒非常著迷,家人還一度想過要把他送到陳金鋒曾就讀的善化國小去打棒球。這次能夠獲邀擔任統一獅主場開球嘉賓,陳傑覺得非常開心,認為是很特別的經驗。

陳傑表示,獅隊除了欣賞高國慶、陳鏞基和劉芙豪之外,在網路上搜尋自己名字時,其實很常跑出「陳傑憲」的關鍵字,因而認識了這位好手,這也讓陳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陳傑憲本人,來個雙傑相見歡,9月10日當天預計由陳傑開球,陳傑憲擔任接球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