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終結者力投2.1局 教頭:多投1人有差?(影音)

2017/10/13 2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第五戰,小熊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力投2.1局失1分,守住重要的一勝,助球隊挺進國聯冠軍賽。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表示,曾想過讓戴維斯投6個出局數,「但想想投6或7個出局數有差嗎?」

戴維斯擺脫上戰不穩,此戰他在7局下2出局後登板,三振國民強打齊默曼(Ryan Zimmerman)化解危機,第8局他被泰勒 (Michael aylor)敲安失1分,下棒輪到透納(Trea Turner)打擊時,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冷不防牽制一壘,跑者羅巴頓(Jose Lobaton)回到一壘,起初壘審判決安全回壘,但小熊認為羅巴頓的腳短暫離壘,提出挑戰,結果裁判翻轉判決為出局。第9局戴維斯讓對手三上三下,守住戰果,助球隊晉級。

總計戴維斯2.1局耗費44顆球,被敲2安失1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重要的救援點。他在對國民的系列賽登板4次,就獲得3次救援點,共4.1局投球失2分防禦率4.15,是球隊獲勝的功臣之一。小熊隊老闆瑞克茲(Tom Ricketts)直呼,戴維斯是球隊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我當時是要讓戴維斯投6個出局數,但想想6個和7個出局數有何不同,對吧?」小熊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也稱讚戴維斯的投球表現,「我喜歡看他投球。」

戴維斯則說,對手給予他們很大的壓力,指國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他們是我遇過攻擊性最強的球隊之一。」

小熊終結者戴維斯(中)。(USA Today Sports)

小熊終結者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