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被低估工具人飆火球 斬斷洋基大好攻勢(影音)

2017/10/14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開打,洋基5局上好不容易突破太空人先發凱可,卻因為外野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的漂亮阻殺,仍然抱蛋而歸。

太空人跟洋基形成投手戰,直到4局下,洋基先發田中將大才先掉2分。5局上,洋基開局靠安打、失誤攻上一二壘,2出局賈吉(Aaron Judge)擊出適時安打,太空人左外野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快速回傳本壘成功阻殺,擋下洋基首分。

數據顯示,岡薩雷茲這球回傳速度高達97.4英里(約157公里),這位28歲的工具人在季賽的勝利貢獻值(WAR)是4.1,比國聯新人王熱門貝林傑(Cody Bellinger)、小熊看板瑞佐(Anthony Rizzo)還要高,堪稱是棒球界最被低估的球員。

洋基回本壘遭阻殺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