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高球金牌 俞俊安赴美奪首冠

2017/03/03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赴美就讀大學的亞運金牌好手俞俊安,週三在美國NCAA大學高爾夫National Invitational邀請賽,贏得赴美之後的第1座個人冠軍。

代表亞歷桑納州大出賽的高球好手俞俊安(右),在NIT邀請賽贏得赴美的首座冠軍。(取自俞俊安臉書)

這場比賽在亞歷桑納州的OMNI Tucson National俱樂部舉行,俞俊安3個回合分別擊出68桿、67桿和64桿,以總計199桿,4桿之差奪下個人冠軍。

在美第3場比賽

這是今年1月俞俊安赴美就讀亞歷桑納州大之後,代表學校出賽的第3場比賽,他就奪得第1座個人冠軍。唯一可惜的是,亞歷桑納州大校隊在這場比賽僅以3回合團隊總計837桿,並列第2。愛荷華大學隊以總計832桿贏得團體冠軍。

這是亞歷桑納州大最近4年來,首次由大一菜鳥在比賽中奪下個人冠軍,也是總教練杜魯門 (Matt Thurmond)去年從華盛頓大學轉來亞歷桑納州大之後,旗下的選手第4次奪得個人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