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柯氏兄弟 雙打為台拚金

2017/05/12 06:00
柯秉逸。(記者林岳甫攝)柯秉逸。(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撞壇「兄弟檔」柯秉逸、柯秉中將出征今年台北世大運,不過兩人決定放棄單打,改攜手參加雙打,希望展現「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的決心,為台灣留下金牌。

柯秉中。(記者張嘉明攝)柯秉中。(記者張嘉明攝)

撞球今年首度以示範項目進軍世大運,素有「撞球王國」美譽的台灣,大有機會將金牌留下。

今年世大運國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世界球王柯秉逸與世界排名11的柯秉中。若柯氏兄弟角逐單打,有機會在決賽上演「兄弟鬩牆」,不過依參賽規定,每位選手只能報名1項,他們確定放棄單打,改拚雙打。

柯秉逸表示,若無意外兄弟將在雙打賽聯手出擊,畢竟跟弟弟一起打球多年,默契不在話下,彼此能透過言語、肢體動作互相鼓勵,也能完全明白對方的想法,這是兄弟才能擁有的優勢。

柯秉中昨在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止步16強,輸球後仍在場邊關心哥哥的戰況,至於要在世大運與哥哥合力出擊,他笑說:「有哥哥在我身邊,在場上感覺會比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