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土耳其站》陳享宣 射進金牌戰

2017/06/10 06:00
複合弓男子個人賽陳享宣射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複合弓男子個人賽陳享宣射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7年射箭世界盃第二站土耳其站,台灣隊昨個人對抗賽又傳捷報,除了男子複合弓陳享宣射進金牌戰,女子反曲弓4強還上演「寶島內戰」,最終林詩嘉要替我爭金牌,雷千瑩則要爭銅牌。

反曲弓女子個人賽四強,林詩嘉(左)與雷千瑩(右)上演寶島內戰。(射箭協會提供)反曲弓女子個人賽四強,林詩嘉(左)與雷千瑩(右)上演寶島內戰。(射箭協會提供)

反曲弓4強上演寶島內戰

個人對抗賽昨從32強起捉對廝殺,其中又以林詩嘉表現最神勇,16強、8強都靠著加射晉級,且加射都與對手射成同分,但因距離靶心更近,技高一籌;想不到4強賽遇上雷千瑩,兩人還是鏖戰到最後一刻,林靠著加射以9:8驚險勝出。

複合弓部分,陳享宣狀況同樣火熱,連續3戰射出148分,最後再以147分力克義大利對手的146分,闖進金牌戰。

台灣隊今、明兩天都有選手要爭牌,今天率先上場的複合弓賽事,陳享宣除了個人賽搶金,他與陳怡瑄也要在混雙決賽對抗丹麥;週日反曲弓賽事,個人賽除了林詩嘉、雷千瑩爭金搶銅,女團及混雙也要在金牌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