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捷克強棒赫瑪 跟台灣很有緣

2017/08/22 06: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捷克隊強棒赫瑪前晚首戰就從南韓王牌左投崔採興手中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是打線攻擊主力,台灣隊今天不可不防。

赫瑪。(取自網路)

赫瑪2009年起曾效力過雙城體系新人聯盟,當年他僅19歲,出賽31場、打擊率0.271,雖然現已未在美職體系出賽,但當時的經驗對他來說頗有幫助,「我效力小聯盟大概3、4年,學到很多東西,這次國家隊也有隊友和我一樣,我們從美職體系學到不少,但在捷克本土的訓練也很重要。」

曾與林旺衛、陳泓亦同隊

赫瑪曾和台灣球員林旺衛、陳泓亦同隊,事隔多年他也還記得隊友,和當時同樣是外野手的林旺衛走得近,對他印象也特別深,「我還記得旺衛,他是個好人,對人很親切。」

捷克強棒赫瑪前晚首戰南韓就擊出清壘三壘安打。(記者林宥辰攝)

前晚擊敗南韓,今天要迎戰地主台灣,赫瑪坦言對陣亞洲球隊都如臨大敵,「亞洲棒球的專業程度有目共睹,每次對戰都一定得做好奮戰全場的心理準備。」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