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莎娃挺進16強 嗆丹麥甜心「她在哪?」

2017/09/03 06:00

莎拉波娃以3連勝挺進美網女單16強,高舉雙手向在場觀眾致意。(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禁賽後首度大滿貫參戰的莎拉波娃,中央球場內7:5、6:2解決芳齡19的地主新秀珂寧 ,3連勝挺進美網女單16強,莎拉波娃也霸氣回嗆一再抱怨大會偏心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在那裡打球不重要,重點是我到第4輪了,不知她現在在那裡?」

揮別禁藥與腿傷陰霾的莎娃,時隔3年重返美網16強,可望順勢躋身女單百大關卡,連帶鎖定明年初澳網大滿貫會內賽門票,這位2006年美網冠軍及前世界球后說:「目標就是贏得勝利,繼續進步。」關於第5種子「丹麥甜心」次輪爆冷出局後,不滿美網賽程安排,暗諷莎娃沒資格每場都進中央球場等言論,俄女不甘示弱回擊:「賽程不是我排的,我是頑強鬥士,就算要到紐約皇后區停車場打球也行。」

歌后碧昂絲也在IG上恭喜小威。(取自網路)

小威產下愛女 大威當阿姨

此外,「高齡」37歲的地主第9種子大威廉絲寶刀未老,6:3、6:4輕取希臘莎卡瑞,連3年勇闖16強,更讓大威開心的是,妹妹小威已在佛羅里達棕櫚灘順利產下愛女,讓她升格當阿姨,曾兩度在此封后的大威說:「賽前聽到好消息,心情非常激動。我喜歡打電話找小威聊天,彼此鼓勵打氣,由衷祝福她們母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