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世大運混雙挨轟!詹詠然拚完美網再說

2017/09/04 06:00

詹詠然美網8強賽有機會上演「姊妹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雖已落幕,詹詠然退賽餘波盪漾,先前混雙4強她暈眩症復發放棄,卻又趕赴美國公開賽,導致爭議不斷,據了解,人在紐約的大詹考慮發聲明稿解釋原委,但日期尚未敲定。

是否發聲明稿澄清未定

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聯手打下世大運女雙金牌,卻因身體不適退出混雙4強賽,與她首度搭配的謝政鵬僅獲銅牌,兩家的恩怨情仇再度浮上檯面,更引爆後續紛擾。

詹皓晴美網8強賽有機會上演「姊妹對決」。(資料照)

雙詹可能8強賽鬩牆

馬不停蹄趕往美網的詹詠然,儘管頂住壓力,女雙二連勝晉16強、混雙也躋身16強,沉潛數日後她決定不受外界打擾,先專注當前美網賽事,至於聲明與否就等拚完再說。

莊佳容、盧彥勳雙打止步

昨台將4組人馬再出發,女雙詹詠然、詹皓晴次輪闖關,若再各下一城,有機會8強上演「姊妹對決」;莊佳容、盧彥勳則分別於女、男雙打32強止步。

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辛吉絲以6:1、6:3擊敗楊科薇琪/塞娃絲圖娃,二連勝到手;至於詹皓晴和中國張帥則聯手以6:3、6:4強壓地主黛伊/朵列海蒂,安抵第3輪。

週日紐約雨神打擾,當地動輒攝氏14、5度的濕冷天氣,考驗選手臨場調整與應變,詹詠然說:「氣溫很冷,熱身要提早,讓肌肉活動開。這場的表現整體上比昨天好,也是第2輪的關係,比較找回球感了。」

大詹今單日二連戰

混雙次輪賽事則因雨取消,今大詹仍得單日二連戰,「精神上壓力比較大,只能先專心備戰,打完再看身體狀況,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準備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