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世足驚爆史上嚴重假票醜聞!近四成流入中國

2018/06/16 16:52

本屆世界盃爆出史上最嚴重假票醜聞,約有1萬多張在市面上流通。(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俄羅斯世足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場外卻爆出「假票」風波。有消息指出,此屆世足假票問題一籮筐,堪稱史上最嚴重,竟有1萬多張在市面上流通,涉及近1億美元(約台幣30億),有近四成流入中國。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駐俄使館最近接獲旅行社和球迷投訴,指他們透過一間名為莫斯科安郅公司訂購的世界盃門票,至今仍沒有收到,無法入場看球。經調查得知,莫斯科安郅公司出示的官方門票銷售權信函純屬偽造。

報導引述四川中國青年旅行社俄羅斯專線負責人說法,旅遊圈內盛傳全球目前有1萬多張假票流通,光流入中國的就多達3500張,成都已有1000張左右售出,另外在北京、重慶都有旅遊公司中標,銷售金額累積達285萬人民幣(約台幣1350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