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一件西裝背心串起全英國 索斯蓋特的斯文魔法

2018/07/07 14:57

索斯蓋特。(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FIFA官網報導,英格蘭教頭索斯蓋特似乎有神奇魔法,收服全英國人心,不僅球員,英國粉絲也買單,網友甚至在推特發起「標記」教練的人氣貼文活動,紛紛用創意圖片誇飾索斯蓋特的暖男形象,球迷形容他是連蜜蜂受傷都會照顧的男人。

總是穿著西裝背心,索斯蓋特的斯文形象隨著電視轉播、報章雜誌放送到全球,也贏得英格蘭粉絲的心,彷彿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除了外在形象,英格蘭後衛史東斯表示,教練聰明至極,他收放自如,知道界限在哪,何時該嚴格、該輕鬆,助隊取得很棒的平衡點,好教練的稱號可說是實至名歸。

史東斯表示,教練這兩年帶來很多不同的想法,球隊變得更有凝聚力,如何變強依舊需要時間,大家很開心能跟索斯蓋特一起合作。

得知子弟兵高評價,索斯蓋特表示,他很開心聽到這些,因為他並不是24小時緊迫盯人的類型,領導風格可以有很多種,善用溝通,或發揮影響力。

索斯蓋特(左)。(歐新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