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Live》「鐵頭功」發威!英格蘭兩度頭錘破網晉4強

2018/07/07 23:50

下半場

比賽結束,英格蘭2:0擊敗瑞典,挺進4強。

第90分鐘,瑞典奧古斯丁森舉腳射門,不過卻還是沒能破網。

第87分鐘,馬奎爾犯規,吃下一張黃牌;瑞典圭德蒂(John Guidetti)也同樣吃下黃牌。

第71分鐘,瑞典貝里禁區中心舉左腳射門,卻被英格蘭門神一拳打出場外。

第62分鐘,瑞典隊原逮到機會輪番在英格蘭禁區猛攻,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兩度舉腳射門,卻都被英格蘭破壞,還是無功而返。

第59分鐘,接獲林加德(Jesse Lingard)的助攻後,阿里(Dele Alli)在禁區也頭錘破網,英格蘭再下一城,2:0領先瑞典。

第47分鐘,瑞典貝里(Marcus Berg)接獲奧古斯丁森(Ludwig Augustinsson),頭錘射門,不過卻被敏捷的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一掌拍掉。

落後的瑞典在下半場展開積極進攻。

上半場

上半場結束,英格蘭1:0領先瑞典。

英格蘭上半場先馳得點領先瑞典。(美聯社)

第45分鐘,英格蘭史特林在禁區起腳,卻被瑞典破壞。

第35分鐘,特里皮爾頭球助攻,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禁區外右腳射門,不過偏高飛過球門上空。

第30分鐘,英格蘭楊恩(Ashley Young)操刀角球,馬奎爾(Harry Maguire)從瑞典高大的中衛中殺出,頭錘破網,助英格蘭先馳得點,以1:0領先瑞典。

馬奎爾頭錘破網,助英格蘭先馳得點。(美聯社)

馬奎爾頭錘破網。(法新社)

馬奎爾頭錘破網,球隊先馳得點。(美聯社)

第24分鐘,英格蘭又有攻勢,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在禁區右側接獲隊友傳球後起腳,不過球卻被瑞典門將奧爾森(Robin Olsen)一把抱住。

第19分鐘,史特林(Raheem Sterling)接獲後場隊友傳球後,直衝瑞典禁區,巧妙橫傳給隊長凱恩(Harry Kane),不過凱恩舉腳射門卻差了一點,與球門差身而過。

史特林接獲隊友傳球後,直衝瑞典禁區,瑞典格蘭奎斯特趕緊上前防守。(法新社)

第12分鐘,瑞典中場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在禁區外舉腳射門,不過卻射偏。

第6分鐘,瑞典中場拉森(Sebastian Larsson)犯規,英格蘭史特林(Raheem Sterling)獲得前場自由球機會,不過沒能把握機會,遭到瑞典破壞。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火力凶猛的「三獅軍團」英格蘭,今晚10時8強戰將碰上「北歐海盜」瑞典,英格蘭前役終於破除PK大戰不勝魔咒,士氣大振,隊長凱恩能否延續火力、率隊突圍將是關鍵。

詳情請見:英破咒氣正盛 仍不敢小看瑞典 

先發名單

瑞典先發陣容。(美聯社)

英格蘭先發陣容。(美聯社)

瑞典與英格蘭先發名單。(取自FIFA官網)

球場資訊

球場:薩馬拉體育場

天氣:晴時多雲

氣溫:26度

主裁判:KUIPERS Bjorn (荷蘭)

副裁判:VAN ROEKEL Sander (荷蘭)、ZEINSTRA Erwin (荷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