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尚波特「地震觀察」 向勇士喊話改賽場

2015/06/02 17:49

尚波特在推特發了數則玩笑動態。(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士隊尚波特(Iman Shumpert)在看完電影《加州大地震》後在推特開玩笑,表示能不能把總冠軍賽的比賽場地都移到克里夫蘭舉行。

希望勇士多到騎士主場比賽。(圖擷取自推特)

勇士官方也立即做出回應,先替未開打的冠軍賽掀起一波小高潮。(圖擷取自推特)

電影《加州大地震》勇士所在的灣區就是重災區,尚波特在看完電影後,在推特上發了數則動態:「勇士隊,我知道你們有主場優勢,但看了《加州大地震》後,我們能不能把比賽都移到我們這?因為我還沒準備好應付海嘯啊。」、「我覺得勇士看完這部片後,就會希望是騎士比他們贏更多場比賽了,因為這樣就能在克里夫蘭多打幾場球。」等玩笑,引起網友熱議。

但勇士官方推特隨即做出回應,表示:「不用,我們可是很會衝浪的。」回嗆尚波特,等不及冠軍賽開打,雙方已在網路開始互相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