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幾次消失的完全比賽 你還記得嗎?

2015/06/21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今天狀況相當好,在主場連續解決26名海盜球員,卻因第27位打者塔巴塔(Jose Tabata)的「賣肉」而無緣史上第24次完全比賽的成就,叫人大嘆可惜,以下就讓我們來回顧最近幾次完全比賽破功的瞬間...

1.賈拉雷加(Armando Galarraga

2010年老虎對印地安人,面對最後一個打者,一個平凡的滾地球,一壘審喬伊斯(Jim Joyce)竟然發生關鍵誤判,讓全場球員、球迷、電視機前的觀眾都錯愕不已,雖然喬伊斯之後坦承誤判,但錯過的完全比賽是不會回來的。同時大聯盟也錯失一週內出現兩場完全比賽、同一球季出現三場完全比賽的空前紀錄。

苦主賈拉雷加在去年加盟中華職棒,這樣的「事蹟」帶來話題性,但他10場出賽卻僅有1勝成績,不符合期待。

一壘審的誤判導致完全比賽消失。(資料照,美聯社)

一壘審喬伊斯事後淚灑球場,承認自己毀了一個孩子的完全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2.達比修有

2013年,最後一個出局數,投手前強襲球沒能攔住只得徒呼負負...

3.還是達比修有...

去年,達比修有的無安打比賽也在最後一個出局數幻滅,本季整季報銷的他,不至於連3年都會如此悲情,明年再接再厲吧!

4.克蕭(Clayton Kershaw)

去年國聯賽揚得主克蕭也有一場無安打,唯一的敗筆是7局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失誤(影片3:35處),否則這也會是一場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