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不知道的Rhino Angels(下)

2015/07/06 16:2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Rhino Angels在球場上,總是用最熱情的表現,來帶動球迷一起吶喊。然而,啦啦隊工作其實是很辛苦的,尤其是遇到延長賽、下大雨或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綺綺就曾經被界外球直擊後腦。但這群啦啦女孩,還是憑藉著工作的熱愛,持續在每一場犀牛主場陪伴球迷。想了解這群天使最愛哪個球員嗎?Rhino Angels在球場上印象最深刻的事?還有他們私底下最害怕什麼嗎?就繼續跟著【自由體育】專訪,來認識這群美麗天使吧!

每個Rhino Angels都很熱情,也希望球迷到場替義大加油。(記者廖聿偉攝)

牙牙

火哥好男人 一看就知道!
牙牙:我最喜歡的就是火哥,因為他有雷射肩,每次看他傳本壘阻殺都很過癮,而且他笑起來很靦腆,一看就是好男人阿!

第一次 就鐵腿!
牙牙:我在Rhino Angels的第一次上場,就遇到雙重賽,從白天跳到晚上超級累,回到家感覺腿已經不是自己的,而且那天還下雨,印象超深刻。

一日夢中被貓咬,終生懼怕貓?
牙牙:我小時候常常在夢中被貓咬,所以之後就很怕貓,雖然看到貓的圖片,還是覺得很可愛,但我無法跟「活生生」的貓相處,所以朋友家養貓我也不會去。

如果火哥養貓,找你去他家怎麼辦?牙牙:痾...那我可以接受,當然還是要去。(記者廖聿偉攝)

美美

最愛帥氣鐵捕!
美美:我最喜歡的球員是鄭達鴻,每次看他死守本壘,就覺得很帥,尤其是他觸殺打者的動作很有魅力。

熱情阿公動茲動 愛跟球迷互動
美美:很喜歡球迷跟我們互動,會覺得很開心,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場比賽,一位年紀很大的阿公,很熱情、很激動的投入比賽,覺得很可愛。

動物,不可以過動!
美美:除了很怕沒錢吃飯外,我最害怕過動的寵物,像是過動狗、暴衝兔,這些都不行。

美美不喜歡過動寵物!(記者廖聿偉攝)

JuJu

表情滿分 愛老皮
JuJu:我最喜歡老皮林羿豪,因為他投球的表情很好笑,在場上專注的眼神很殺,所以看他投球就愛上他了。

雨中跳舞! 不狼狽,很浪漫
JuJu: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場比賽突然下大雨,全身都濕透了,但球員沒有走,我們當然不會走,因為我們和球員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榴槤很臭! 不喜歡
JuJu:我最討厭吃榴槤,因為味道超臭,還有紅蘿蔔、木瓜和小黃瓜我都不愛,覺得味道很噁心。

JuJu一再強調,「我的名子一定要大寫小寫,不然我會生氣喔!」(記者廖聿偉攝)

卡卡

最愛簡嘉佑 因為他長的很「可以」
卡卡:我最喜歡簡嘉佑,因為他長的很帥!每次看他上場投球都很開心,但如果他投不好,我就會很生氣。

球迷力挺 感動在心
卡卡:之前去選節目助理主持人,球迷都很挺我、幫我投票,最後能選上很感動,心裡覺得很溫暖!特別要跟球迷說,「削削你們囉!」

超級討厭輸球
卡卡:球隊最近連敗中,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很討厭低氣壓的感覺!「只輸一場」都不行。

受訪後卡卡急著補充,「我也很愛神拳,因為他很強,而且粉絲都說他很貼心。(記者廖聿偉攝)

橘子
因為我小時候,不管怎麼動都不會臉紅,所以大家都叫我橘子。

專情娃娃臉 橘子最愛
橘子:有一次看到林旺衛在練習揮棒,覺得他很帥,而且聽說他對女友很好、很溫柔,520還有PO他和女友的合照,專情又會打球所以很愛他。

綺綺看起來冷 卻很熱!
橘子:在我還沒有進Rhino Angels之前,就有看過綺綺跳舞的影片,當時覺得「喔!這個女生也太正了吧!」,因此很喜歡她、對他很有印象,進來之後發現他很熱情,一點都不像外表一樣很「冷」,超開心能跟她在同一個Team。

鬼!有浴巾鬼
橘子:我超怕黑!而且很怕鬼,連白色浴巾掛在牆壁上,我都覺得很可怕,晚上睡覺衣櫃一定要關,然後我都會叫別人幫我關燈。

其他Rhino Angels:如果林旺衛穿白色衣服掛在衣櫃上怎麼辦?橘子:………!(崩潰)
(記者廖聿偉攝)

中職》你不知道的Rhino Angels(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