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女友指控下藥迷姦 羅斯壞掉了嗎?

2015/08/27 14:20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壞掉了嗎?竟然被指控涉嫌迷姦前女友?

美國八卦媒體《TMZ》今天大爆料,指出羅斯被指控在2年前涉嫌與友人下藥迷姦前女友,時間約在2013年8月,羅斯與友人艾倫(Ryan Allen)與杭普頓(Randall Hampton),邀請女友到比佛利山莊的羅斯自宅開趴,隨後更試圖在飲料中下藥實行迷姦。

羅斯驚傳迷姦案。(資料照,美聯社)

據羅斯前女友表示,她在2011到2013年期間曾與羅斯交往,當時羅斯曾不斷要求前女友在他面前自慰,並與友人發生性關係,前女友拒絕後,羅斯與友人下藥輪姦得逞,當時前女友喪失行為能力,腦中一片空白,只記得有許多「閃光」,還有強姦她的兇手。

據了解,羅斯前女友等了2年才提出告訴,是因為當時她「羞愧到不敢面對自己」,直到親友鼓勵後才決定站出來提起告訴。

目前她尚未對外說明所要求的賠償事宜,而羅斯的律師團隊目前對此事仍三緘其口,不過目前僅有美國媒體《TMZ》爆料,真實性還有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