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夾殺誰錯? 洪總:沒什麼好吵的

2015/09/04 18:19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昨晚面對犀牛,桃猿在8局出現離譜的夾殺失誤,結果引發兩位投捕「當事人」陳禹勳和黃浩然今在網路筆戰。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既然是隊友,就該共同承擔。

昨日回傳本壘夾殺失誤PLAY引發陳禹勳、黃浩然網路上開戰(擷取自CPBLTV)

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一向熱中於臉書,面對球迷針對昨天失誤在他臉書的留言,陳禹勳直接回應,「其實,專業的都知道這球,失誤的不是我,是接球的站錯邊。」似乎直指錯的是捕手黃浩然。黃浩然隨後在臉書「回敬」,表示夾殺時接球的人本就該站在傳球者的同一邊,認為自己並沒有錯。

兩人隔空開戰,不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就連洪總也有耳聞,他賽前就笑得很無奈,表示,「大家都是隊友,輸贏都該共同承擔。」認為不需去分誰對誰錯。

只是猿隊球員私下認為,有些話不該在臉書上講,這樣只會搞壞球隊的氣氛。洪總表示,去年曾建議陳禹勳少玩一點臉書,不過從現在情況看來,「鄉長」仍在臉書和球迷互動熱絡。

洪總認為夾殺事件沒什麼好吵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相關連結:中職》失誤誰來扛? 陳禹勳黃浩然網路開戰

     中職》歡樂守備 火哥德州安打變內野3分砲(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