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3轟煙火秀仍無力回天 台灣8比9惜敗加拿大

2015/11/12 22:2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迎戰強敵加拿大上演精彩打擊戰,台灣全場扛出3發全壘打,陳俊秀、王柏融、林智勝都有全壘打演出,不過加拿大攻勢串連得宜,終場就以9比8險勝台灣隊。

台灣在2局下就先有攻勢,2出局後「火哥」張建銘敲出安打上壘,陳俊秀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率台灣隊先馳得點。

陳俊秀敲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過台灣隊先發倪福德3局上不穩,1出局後被敲安打,牽制時還被抓投手犯規,隨後暴投又被敲安打失分,讓加拿大追回1分。

4局上倪福德被敲出4支安打,讓加拿大一口氣攻下3分逆轉比數,台灣隊教練團果斷換上呂彥青接手,並用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倪福德投不滿4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5上呂彥青投出保送後台灣隊換上林子崴後援,林子崴展現大將之風,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5局下台灣隊攻勢再起,陳俊秀敲出安打上壘後,「桃猿連線」成功,王柏融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率台灣隊追平比數。

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敲出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過6局上台灣隊換上陳冠宇後,加拿大連敲2安,一口氣掉了3分,加拿大再度以7比4超前台灣。

6局下「台灣隊長」林智勝以身作則敲出陽春砲帶動士氣,台灣追成5比7;7局上台灣隊換上陳禹勳後援,讓加拿大吞下全場唯一的三上三下。

林智勝敲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下台灣隊攻勢再起,1出局後高國輝代打建功,一棒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陳俊秀補上安打送回高國輝得到第6分,此時再換上陽岱鋼代打,一棒掃出左外野安打,台灣隊攻佔一二壘,王柏融再度掃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幫助台灣隊再拿下2分,形成8比9只落後1分。

輪到張志豪打擊,他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第一時間沒接好彈了出來,不過加拿大另一名外野手在空中抓下這顆球,張志豪最後還是遭到接殺。

第9局台灣隊推出陳鴻文完成封鎖,不過台灣隊沒能在添得分數,終場就以8比9吞下第2敗,加拿大則拿下預賽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