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島輝士談台灣棒球 返台想見隊友更想烤鴨

2015/11/21 08:46

前統一獅隊總教練中島輝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今年的棒球12強賽中打出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但卻因未能晉級8強,引來檢討聲浪,而昨日來台參與「崇越野球祭」的前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建議,「台灣棒球要建立自己的風格,也應避免人才外流」。

中島輝士從2011年開始來台任教,為統一獅的打擊教練,12年起接任總教練,於2013年離台返日,過去也曾短暫的擔任韓職SK飛龍客座教練。

據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 ,見識過日、韓、台三國的棒球風格,中島輝士點出台灣棒球目前的問題,他認為近幾年台灣開始發展美式球風,但卻未建立自己的風格,且人才外流狀況嚴重,如何想辦法留住,才有機會使整體發展更健全。

再次回到台灣,中島表示非常想見見統一獅的隊友,同時也想品嚐最愛的北京烤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