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被郭阜林感動 糖衣女孩現身加油

2015/12/13 20:41

糖衣女孩Yuri送上小卡片為郭阜林加油。(球團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冬季聯盟即將邁入尾聲,和統一獅合作企劃「Sugarcoatgirls Project」的糖衣女孩Yuri及Nancy也到場加油,為獅隊選手加油,其中Yuri更直言因看到報導深受郭阜林感動,今天特地購票進場觀賽。

Yuri從學生時代就會關心台灣隊賽事,今年下半季加盟出賽的郭阜林,半季就擊出七支全壘打,也吸引她的目光,尤其在知道郭阜林為病重的父親拚打比賽,希望用好成績喚醒昏迷中的父親,感人故事也讓Yuri深受感動。

賽前Yuri將寫好的小卡片交給郭阜林,祝福郭阜林越打越好,並為郭爸爸加油Yuri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這麼近距離跟職棒選手站在一起,「能親自把卡片送給郭阜林,很開心,還能聊上幾句、鼓勵他,郭阜林很幽默,跟印象中的職棒選手不太一樣,誠心希望他的努力可以讓他爸爸快點醒來。」

受Yuri之邀來觀戰的另一名糖衣女孩Nancy,是和統一獅合作後開始支持獅隊選手,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方昶詠,日前為了接一顆外野深遠高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讓她看見他在場上的堅持與態度,賽前Nancy還帶了此次雜誌報導索取簽名,並親口和方昶詠說聲加油。

方昶詠在Nancy的雜誌上簽名。(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