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雙帥赴日 李振昌老神在在:有俊麟罩

2016/01/15 19:17

郭俊麟(左)、李振昌(右)今出發前往日本。(取自Be Heroes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雙帥」郭俊麟、李振昌今(15日)一早搭機赴日,兩人看起來老神在在,今年首度挑戰日職的李振昌笑說:「擔心什麼,反正都靠俊麟罩就好啦!」

12強賽一夫當關、表現亮眼的郭俊麟,今年目標更上一層樓,歷經去年整季的磨練,也期待接下來能夠表現穩定,而有了過去的經驗,讓他顯得更加成熟。

從美職轉戰日職的李振昌,對於新環境也顯得一派輕鬆,他開玩笑的表示:「有什麼好擔心的,反正都靠俊麟罩就好啦!」。

明年球季,日職有濃濃的台灣味,除了「西武雙帥」之外,同隊的還有新人吳念庭,而分屬火腿、羅德的陽岱鋼、陳冠宇表現都值得大家期待,此外,李杜軒、宋家豪也以育成約,分別在軟銀、樂天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