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 雙詹晉4「寶島內戰」

2016/02/12 16:20

雙打台灣旗選手詹詠然(後)與詹皓晴(前)搭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發揮前後排默契,6:2、 6:4輕取俄羅斯梅妮可娃(Marina Melnikova)/盧森堡米內拉(Mandy Minella),2連勝晉級4強,明日將與國立體大學妹徐竫雯/李亞軒上演「寶島內戰」。

俄羅斯選手(右)與盧森堡選手(左)搭配組合輸給台灣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芳齡26、22的詹詠然、詹皓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居10、11,不但是本屆之最,也被東道主視為捧冠希望。寶島姊妹花首輪曾陷入亂流,費番手腳才驚險出線,此役刻意調整戰術,加快節奏與火力,首盤速戰速決搶下後,次盤雙詹又撐過互破考驗,最終再見破發鎖定勝利。

雙打台灣旗選手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搭配。(記者黃志源攝)

雙打台灣旗選手詹詠然(前)與詹皓晴(後)搭配。(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地主外卡卓宜萱/‎施心圓初登場,直落2慘遭這組「俄盧聯軍」震撼教育,血濃於水的大小詹出面替同胞雪恥後,已與「雯軒配」會師準決賽,篤定有組台將人馬安抵週日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