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確定上大聯盟?總教練首度鬆口

2016/04/03 07:44

王建民開季上大聯盟機率相當高。(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睽違3年,王建民終於再度登上大聯盟,今年球技回春,投出生涯最佳春訓表現的王建民,昨天已搭機前往堪薩斯城,未有任何下放消息,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也向媒體證實,建仔很可能會在大聯盟名單。

由於皇家開季之初賽程鬆散,加上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身體不適,正式的開季名單預計要到明天賽前才會公布,但稍早皇家隨隊記者Rustin Dodd於推特上透露,王建民昨天已搭飛機與球隊會合,對於建仔的好事是否近了?尤斯特也首度鬆口,表示「有可能」。

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則表示,皇家教練團若要將王建民納入開季名單,勢必要將目前的25人名單、40人名單進行調整,因此還要再觀察幾名球員的狀況才會公布。

王建民今年投出生涯最好的春訓,共出賽9場2次先發,投15局被敲18支安打,丟4分責失分,演出9次三振,防禦率2.40有著1勝0敗戰績。

今日建仔新聞:

上次開幕戰登板 建仔強壓賽揚奪勝

春訓中最大亮點 皇家教頭再提王建民

期待再看到建仔 皇家開幕先發名單出爐

皇家明對大都會 建仔當心這2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