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梅德倫2局炸9分 皇家迷點名建仔接先發

2016/05/05 09:24

梅德倫近況相當淒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先發投手梅德倫(Kris Medlen)今天對國民投2局狂掉9分,防禦率暴漲至6.85,全輪值最糟糕,已有皇家球迷要求將他轉調牛棚,並點名王建民等人能夠接棒。

梅德倫今天投2局被敲6安打,狂掉9分,這是他近3場先發第2場投不滿4局,4月24日對金鶯時,梅德倫僅投3.2局就被敲9安打,狂失7分。此外,他前4場先發至少都投出3保送,4月30日對水手更是5.1局狂投5保送,狀況非常糟糕。

梅德倫的表現引起皇家網站「royalsreview」的討論,球迷「Gopherballs」猜測他是不是受傷了,不然控球怎麼會這麼慘;「Greg Trippiedi」更表示,梅德倫控球不好時,沒有夠好的球種能解決打者,或許該考慮轉調牛棚調整控球,且皇家還有基伊、王、達菲等人可以先發,或許是時候該改變梅德倫的定位了。

基伊本季出賽6場比賽,防禦率2.93;王建民投8場比賽,防禦率3.48;達菲出賽13場比賽,防禦率3.77,三人過去都有先發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