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太空人13:4皇家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6/25 11:10

 

1

2

3

4

5

6

7

8

9

R

太空人

9 3 0 0 0 0 0 1 0 13 14 0

皇家

0

1 0 1 1 0 1 0 0 4 11 3

相關新聞

【皇家核爆吞3連敗 沒派王建民收拾殘局】

【驚! 第一棒首局轟出滿貫砲(影音)】

【史上第1人!皇家先發僅投1局狂失12分】

【皇家首局掉9分寫2紀錄】

第八局

太空人拉斯默斯(Colby Rasmus)轟出全壘打拉開1分。

第七局

皇家庫斯博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

第五局

皇家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轟出全壘打追回1分。

第四局

皇家連敲2安,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滾球追回1分。

第二局

2下,皇家單局敲3安追回1分

2上,皇家先發沃奎茲0出局留下滿壘退場,基伊接替投球,他被蓋提斯(Evan Gattis)敲安,又在滿壘投出保送,失掉3分,都算在沃奎茲頭上,他此役先發1局狂失12分。

第一局

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首打席三壘安,下棒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補上適時安送回分數。拉斯默斯(Colby Rasmus)、C.高梅茲(Carlos Gomez)也接連適時安,單局5安攻下3分大局。未料太空人攻勢未止,啟動另一段攻勢,史普林格第二次上場轟出滿貫砲,擊潰皇家先發沃奎茲。

賽前報導

休兵喘息後,今起展開主場5連戰,前3場迎接去年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手太空人,今早8點首戰將上演沃奎茲、凱可的王牌對決。《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