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有多特別? 基特透露2個故事

2016/08/04 10:42

基特(左)與一朗(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即將達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今撰文致敬,並談到這位昔日洋基戰友有多麼特別。

基特在《選手論壇》(The Players' Tribune)寫道,他欣賞一朗的穩定性,還有無人能及的工作態度。他說,2013年明星週的短暫休息片刻,一朗依然到洋基球場準備訓練,即便到場時發現球場正在準備晚上的演唱會,不能練習,一朗仍轉往中央公園傳接球,不休息。

基特也憶起,他在2014年退休沒多久要回洋基球場清空更衣櫃時,球場只剩下少數工作人員,沒想到一朗仍走進打擊籠準備練習,「我當時想著,希望他可以至少休息個幾天。」

基特說,他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跟一朗一樣,可能也不會再看到有人跟他一樣,「我想告訴他,『希望你能早點享受休息的日子』,但他應該不想聽到這個,甚至不知道所謂的『休息』是長什麼樣子。」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那一晚的鈴木一朗 基特難以忘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