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6勝0敗 美國球迷大吃一驚

2016/08/27 11:40

王建民本季戰績6勝0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數據固然平庸,但時常為球隊轉運,不僅台灣球迷印象深刻,就連美國洋基球迷都嚇一跳,近日在美國論壇「reddit」熱烈討論。

洋基球迷「BjergCop」在reddit發文表示,「王建民是本季唯一至少6勝,而且0敗的投手。」立即吸引許多美國球迷討論,有人回應,「他是我在2000年後期最愛的洋基球員,我現在仍然在追蹤他。」

還有美國球迷嚇一跳,「王建民還在投球?我看了這則貼文才知道。」還有人說,6勝0敗這個數據太神了,「儘管他的數據非常平庸,但他的勝投卻比敗投還要多許多,是現今大聯盟最好運的投手。」

一名美國球迷「aphugsalot8513」則表示,這項數據得歸功於皇家輪值大半個球季的低潮,「我有點訝異王建民連1次先發機會都沒辦法獲得。」王建民本季出賽數締造生涯單季新高的36場,都是牛棚出賽,戰績6勝0敗,總計48.1局,防禦率4.47。

你也會想到這則新聞:

【王建民有功 皇家牛棚寫50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