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累也不說 洪總:紀錄是這樣締造出來的

2016/09/24 16:43

王柏融的霸氣甩棒曾引起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大王」王柏融在新人第2年表現依舊亮眼,總教練洪一中對他讚譽有加,認為他不但是中職當今最好的打者,而且心理素質很強,「他就算累也不會說,很多紀錄就是這樣締造出來的!」

23歲的王柏融本季各項打擊數據亮眼,「才第2年耶,就能打擊率破4成,還要挑戰單季200安,真是天生好手。」對於王柏融,洪總口中只有讚美,他還笑說,「因為是自己的選手嘛,我當然要捧一下,至於是不是中職最好的打者,就讓外界各自去評斷了。」

在洪總眼中,王柏融的出棒速度很快,在當今中職無人能出其右,所以他不會怕速球。洪總解釋,出棒快的意思是他出棒很「乾淨」,不會拖泥帶水。

儘管洪總不曉得王柏融是否能挑戰國外職棒,「畢竟這要他出去試了之後才知道,但我認為,以他的出棒動作,是國外球探會喜歡的。」

洪總還透露,王柏融的心理素質很強,而且感覺好像打到現在都精力充沛,「我也會問他,『你會累嗎?要不要休息?』但柏融都說不會,他要打。」

洪總認為,其實很多好的紀錄,就是這樣締造出來的,「有些球員可能上去打之前,就說自己累了,其實有時心理可以影響生理,如果還沒打就累,也不可能會有什麼紀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