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首轟悼念費南德茲 高登哭著回休息室(影音)

2016/09/27 07:3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忍著王牌費南德茲船難過世的悲痛,馬林魚今戰大都會的比賽氣氛沉重無比。馬林魚首棒高登(Dee Gordon)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以本季首轟悼念費南德茲,隨後哭著走回休息室,氣氛相當悲傷。

馬林魚全隊今穿16號出賽,球團也計劃退休費南德茲的16號。跟費南德茲十分要好的高登,昨天就被拍到站在寫著16號的投手丘低頭沉思,無法接受好友猝逝的事實,今賽前高登也穿著悼念費南德茲的T恤現身。

左打的高登剛上場時,先戴著費南德茲的打擊頭盔,並站在右打區,模仿他的打擊姿勢。等到大都會先發柯隆投出首球(壞球)後,高登換回自己的頭盔並站回左打區。

高登模仿費南德茲打擊。(取自MLB.TV)

沒想到本季尚未轟出全壘打的高登,在第三球轟出戲劇性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以最不可思議的方式悼念好友。回休息室時,高登情緒潰堤,邊走邊哭,部分隊友走出休息室,抱著高登安撫他的情緒。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首打席開轟淚別費南德茲 對手也想哭】

【「永遠的兄弟」 陳偉殷球帽悼念好友】

【退休小費球衣 馬林魚本季全隊穿「16」號出賽】

高登穿著悼念費南德茲的T恤。(美聯社)

馬林魚賽前圍在投手丘悼念。(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