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打席開轟淚別費南德茲 對手也想哭

2016/09/27 11:4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痛失費南德茲的第一個打席,馬林魚高登(Dee Gordon)以戲劇性的本季首轟悼念好友,不僅他在休息室淚崩,對手大都會也想哭。

左打的高登上場時,先戴著費南德茲的打擊頭盔,並站在右打區,模仿他的打擊姿勢。對手投出第一球後,他再換回左打,第三球轟出戲劇性的全壘打,以最不可思議的方式悼念好友。

「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高登表示,「我沒有孩子,所以我人生最棒的時刻,就是轟一發全壘打送他(費南德茲)。」

高登此役擊出4安打,包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美聯社)

不只是高登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體型龐大的馬林魚鮑爾(Justin Bour)此役更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差點達成完全打擊。

「我告訴大家如果不相信上帝,最好從現在開始,」高登表示,「我從來沒有打過那麼遠的球,打擊練習也是如此。(鮑爾)那支三壘安打也是,我們都獲得一些幫助。」

整場比賽不僅馬林魚感到悲傷,大都會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也表示,看到高登擊出全壘打後落淚,讓他也很想哭,「全世界都感覺得到那種情緒。」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模仿費南德茲打擊 高登的感言令人心碎】

【費南德茲猝逝首役 馬林魚完美告別】

【「永遠的兄弟」 陳偉殷球帽悼念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