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還有12強和奧運 郭總:國家隊目標要放遠

2016/09/30 18:37

郭總:國家隊目標要放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2017年經典賽倒數半年,各國早已啟動備戰計劃,台灣直到今天才敲定總教練由郭泰源出任,時間太過緊迫,郭總除了加緊腳步展開戰力佈局,也盼未來國家隊要把目標和眼光放遠。

明年經典賽是眼前最迫切任務,接下來還有下一屆12強賽、2020年東京奧運等項目,郭總說,經典賽過後,應該要盡早規劃並決定總教練人選,「要給總教練更多時間去了解選手,才能充分思考前置作業。」

郭總表示,教頭人選不一定是他,誰來擔任都好,但國家隊眼光一定要放遠,「長遠來看比較好,不管是要訓練一批年輕選手或有其他計畫,總要給總教練時間和空間去做這些事。」

近年國家隊屢次面臨旅外投手徵召不順的問題,明年經典賽也勢必陷入苦戰,誰掌兵符都是苦差事,勢必承受極大壓力。郭總也是喜憂參半,他說,沒時間多想了,接任就努力做下去,盡快解決事情,盡最大力量去完成任務。

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

【確定了!體育署拍板郭泰源掌台灣隊兵符】
【郭總:願為棒球做些事 盡全力完成任務】
【經典賽大名單 吳復連:陳偉殷、王建民都回來最好】
【教練團為12強班底 郭總:想拉金鋒仔進來】
【體育署拍板郭泰源任台灣隊總教練 中職:做法無法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