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小熊連2戰遭完封 落後魔咒降臨

2016/10/19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回主場三連戰,先發希爾(Rich Hill)主投6局6K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率隊以6:0連續兩戰完封小熊,國聯冠軍賽取得2:1首度領先。美國媒體指出,小熊季後賽史上從未在1:2落後情況下、最終還能逆轉贏下系列賽的紀錄。

自從國聯冠軍賽首戰致勝局攻下5分後,小熊連續18局沒有得分,前役被克蕭先發7局2安打封鎖,此役則被希爾6局2安打封鎖,這兩場比賽加起來僅出現6支安打,打擊跌落谷底,這也是小熊史上第一次在季後賽被連2場完封,同樣是道奇隊史首次連2戰完封對手。

小熊推派賽揚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先發,即便2013年後算起,他從未在道奇球場被敲任何1支安打,3局下就遭遇亂流,被席格(Corey Seager)擊出適時安打,失掉首分。

阿里耶塔先發5局掉4分。(法新社)

4局下,阿里耶塔又遇上麻煩,先被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安,再被葛朗多(Yasmani Grandal)轟出2分砲,道奇強打透納(Justin Turner)又在6局下轟陽春砲補刀。阿里耶塔此役總計先發5局,送5次三振,被敲6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4分。

阿里耶塔退場後,小熊牛棚也無法守住4分差,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8局下慘遭道奇狙擊,被普伊格敲安再被佩德森(Joc Pederson)敲二壘打,單局再掉2分,最終就以6分差慘敗。

道奇系列賽取得2:1領先,明天將推出年僅20歲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他將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年輕的先發投手,至於小熊則推派37歲投手雷基(John Lackey)。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道奇能戰到今天 美媒:4數據不可思議】

【道奇坦言 不排除克蕭休3日再登板】

【小熊出招 隊史最貴球星放板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