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老大奪國聯MVP 完成鬼神「大滿貫」

2016/11/18 08:09

布萊恩在2013年獲得年度最佳大學球員、2014年度最佳小聯盟球員、2015年新人王,今年則獲得年度MVP,達成另類大滿貫紀錄。(取自CB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相隔108年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去年獲得新人王的當家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今年獲頒生涯國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大聯盟史上4位連續贏得新人王、年度MVP的球員。

票選結果顯示,布萊恩獲得29張第一名選票,差一張就能達成全票MVP,第2-5名分別是國民墨菲(Daniel Murphy)、道奇席格(Corey Seager)、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與洛磯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即便才剛結束大聯盟的第2個球季,24歲的布萊恩已達成所有球員的夢想,成為史上第15位生涯完成新人王、年度MVP、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不但如此,布萊恩在2013年獲得年度最佳大學球員、2014年度最佳小聯盟球員、2015年新人王,今年則獲得年度MVP,完成另類大滿貫紀錄,似乎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布萊恩是全大聯盟最佳球隊的最好球員,今年39發全壘打排名國聯第3,攻擊指數(0.939)排名第四,102分打點則排名第6,成為小熊隊史自從1998年索沙(Sammy Sosa)後、第一位獲得MVP的球員。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神!楚奧特再奪年度MVP 美聯史上第1人】

【25歲成為現代神獸 楚奧特這樣說…】

【24歲所有成就GET 小熊老大爆笑神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