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4歲所有成就GET 小熊老大爆笑神回覆

2016/11/18 10:07

布萊恩幾乎達成所有棒球員追求的頭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成為史上首位連續獲得最佳大學球員、最佳小聯盟球員、大聯盟新人王、年度MVP的球員,下一步該拿什麼獎?布萊恩開玩笑地說,「接下來都是下坡路囉(意即事情容易多了)。」

年度MVP頒獎時,布萊恩在父親的打擊籠練打,為明年球季稍做暖身,他表示,自從世界大賽冠軍後,他就很享受每一件事情,很難用言語來描繪MVP的意義,而他也恭喜墨菲(Daniel Murphy)與席格(Corey Seager)等人獲得票選肯定,「非常感謝!」

今年只是24歲布萊恩的第2個球季,他從2013年起逐年獲得最佳大學球員、最佳小聯盟球員、新人王、MVP,還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所有棒球員夢寐以求的頭銜都已達成,只剩下名人堂之路尚未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