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新兵訓練 廖任磊傳接球聲響大、被讚打擊佳

2017/01/09 19:04

廖任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舉行新人訓練,包含台灣小將廖任磊等15名球員一同在巨人的室內練習場進行訓練,提前為2月1日的春訓作準備。巨人打擊教練江藤智認為,廖任磊除了投球外,在打擊上有「非凡的素質」。

身高擁有201公分的廖任磊,在與其他新人球員一同跑步時明顯高了一顆頭。接著新人球員們進行打擊、傳接球等訓練。《日刊體育》報導,廖任磊在進行打擊練習時,被江藤智觀察到打得不錯;另外,廖任磊在進行約10公尺的傳接球時,他使出全力丟球,接球時發出的聲響很大,整個室內練習場都聽得到強烈的手套接球聲。

巨人在去年日職選秀會第7輪選進廖任磊,並以簽約金4000萬日圓的支配下球員合約簽下,期待他成為未來終結者。而除了廖任磊外,還有6名支配下球員及8名育成球員等共15人,一起搬進位於川崎市多摩區的巨人宿舍,為新球季作準備。

讀賣巨人今天舉行新人訓練。(圖片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