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忘不了詹皇派對嘲諷 K湯批:幼稚

2017/01/13 17:58

湯普森(左)不滿詹皇萬聖節派對時拿勇士作文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玩笑開大了!在勇士、騎士「耶誕大戰」激戰隔天,詹姆斯(LeBron James)遭媒體踢爆萬聖節派對布置滿滿嘲諷味,4天後又將狹路相逢,再提及此事,湯普森(Klay Thompson)還是惦記在心,他表示,不擔心騎士「幼稚」的行為,會把注意力放在取得勝利上。

上季勇士在3:1優勢下慘遭逆轉輸掉總冠軍,詹姆斯曾以此為主題布置10月萬聖節,還曾以浪花兄弟為造型製成墓碑餅乾,當時湯普森即不予置評,如今再提及此事,湯普森氣憤難平:「這顯然就不尊重,他們可以做這些幼稚的東西,對我們沒差啊!反正我們場上見。」意指將在下一場比賽用男子漢的方式反擊。

「我仍然認為下一次對到他們要打得更賣力。我們奪冠的時候並沒有對他們做那樣的舉動,但沒關係,畢竟人不同,我不反對他們,不過下次我們會用力擊敗他們。」湯普森認為這對聯盟也有好處,也讓比賽更有看頭,「在體壇有這樣的競爭關係很難得,所以我們也很享受。」

自從總冠軍賽被騎士直落3逆轉奪冠,又輸掉耶誕大戰,勇士將在台灣時間1月17日早上9點再戰騎士。

前情提要:派對嘲諷太超過 詹皇惹惱K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